首页
> 市场信息 > 土地市场 > 区域地价


台州市区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2  08: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 字号:[ ]

台自然资规听公[2019]1号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兹定于2020年1月13日举行台州市区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0年1月13日上午9:00

二、听证会地点: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会议室

三、报名时间:2020年1月6日~1月13日(节假日不受理)

上午8:30~12:00    下午3:00~5:00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7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报名。

四、听证会举办机构: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五、听证会有关事项:详见《台州市区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须知》(http://zrzy.zjtz.gov.cn/)。

六、联系人: 王女士;      联系电话:0576-88513621

特此公告。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