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首届工会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14: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10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首届工会职工代表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军出席会议。

按照《工会法》和有关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张爱国、戴杰、陈美芬、丁琳、杜鑫、张峰、林文斌7位同志当选委员,其中张爱国同志当选主席,戴杰、陈美芬同志当选副主席。

会上,黄伟军局长代表局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黄伟军局长指出,组建市局工会,对于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利于更好地贯彻以人为本、服务职工,有利于更好地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黄伟军局长强调,要以市局工会成立为契机,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高的奋斗激情、更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新一轮发展事业中去。一要争做讲政治跟党走的标兵,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引导干部职工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二要争做讲担当精业务的标兵,聚焦国土空间规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耕地保护等工作主战场,广泛开展工作竞赛、业绩比拼、业务比武等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培养造就更多的“业务专家”“技术能手”。三要争做讲服务维权益的标兵,牢固树立职工至上的理念,健全联络沟通、服务帮扶、问题反馈解决等机制,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让工会成为职工想得起、信得过、靠得住的“温暖之家”。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爱国,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美来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