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空间分析调研组到台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14: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字号:[ ]

10月14-16日,省林业局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空间分析调研组到台州指导国土绿化工作,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黄璋陪同。

调研组先后赴仙居县、温岭市对2021年度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任务潜力进行了实地踏勘摸排,重点摸排山地森林、坡地森林以及城乡平原造林潜力空间。随后,我市召开全市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空间分析调研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局、林业主管部门及耕保科负责人有关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台州2020年度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造林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汇报中提出的困难问题予以解答并给出相关政策的解读。

黄璋副局长强调,要以调研组来台为契机,创新方法,发扬扫扫帚精神,充分挖掘潜力,认真谋划2021年造林任务。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视成绩,我市2020年完成造林7.43万亩,占省任务的115%,是全市国土绿化线干部辛勤努力的结果,值得肯定和表扬;二要正视现实,清醒认识到我市完成任务中存量造林占一定比例等问题;三要正视目标,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省政府下达的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任务。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王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