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台州特色林产品亮相森博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09: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字号:[ ]

11月1日,为期4天的第13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开幕。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我市有一批优质特色林产品亮相森博会。

森博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展会规模、展会成效、展会影响力均居亚太同类展会之首,享有“林业广交会”美誉。本届森博会主题是“绿色富民 健康生活”。

据悉,台州展团共招募参展企业78家,标准展位89个。森林食品类展位数最多,共有48个,参展的森林食品主要以柑橘、文旦、猕猴桃、杨梅制品、山茶油、蜂蜜、乌药黄精、铁皮石槲等为主;在特装展位中,木屋企业参展面积最大,共有266平方米,台州木屋企业占整个森博会木屋参展企业的一半以上。

受疫情影响,本届线下森博会的参展规模缩小一半,同时新增“线上森博会”。所有线下参展企业都加入“线上森博会”,除此之外,台州的8家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也一同参加。展会期间,台州展团将安排6家品牌企业开展网络直播带货和线上宣传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