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台州湾新区三山涂疑难岸段划定岸线
发布日期:2020-12-18  17: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湾新区(高新区)分局 字号:[ ]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全国岸线修测的工作部署,2020年12月18日,由自然资源部东海分局牵头,组织省自然资源厅、东海勘察中心、省海科院、温州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及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并邀请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信息中心领导,对台州湾新区三山涂疑难岸段开展实地查验,管委会陈荣东副主任、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相关同志陪同。

查验组实地检查了三山涂岸线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了新区管委会及技术单位关于三山涂岸线修测情况的汇报。经仔细核查,会议肯定了三山涂岸线修测的成果并划定了岸线位置。

该岸线的划定,为台州湾新区在三山涂增加了约11000亩可利用土地,为新区未来发展提供了要素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