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贯彻李跃旗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1  15: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改革发展处 字号:[ ]

12月17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传达李跃旗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做好任务分解和贯彻落实。

会上,杨正敏副局长传达了李跃旗书记在我局调研“十四五”总体思路和2021年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伟军局长指出,李书记调研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我局抓好“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重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具体路径,全局上下务必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黄伟军局长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局班子成员、各业务处室、各党支部都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真正把李书记讲话精神钻深、吃透、悟准,做到入心入脑,切实把全局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实施9大专题行动。根据李书记讲话精神,针对性地实施统筹国土空间规划布局、十大重点区块建设、用地指标统筹、工业用地配置优化、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历史围填海处置、石料供应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全面加强党建等9大专题行动。三要全面抓好落实。各班子成员、业务处室要深入谋划,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努力推出一批突破性、创新性、标志性的举措,为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局长黄伟军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