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台州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方案听证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6-12  14: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用途管制与耕地保护监督处 字号:[ ]

2020年6月10日下午3:00,在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楼会议室举行了《台州市市区征地补偿标准调整方案》(以下简称“调整方案”)听证会,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七条的规定,特作出本听证纪要。

一、听证会代表意见

希望向省政府反映进一步完善失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

二、指派代表解答

本次调整暂未涉及失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

三、听证事项的意见分歧

四、对听证会意见的处理建议

根据听证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及指派代表的解答,对听证会意见的处理建议如下:

针对听证会双方代表的意见陈述,双方全部达成共识,会后经办机构在充分吸收听证会代表意见的基础上,将对《台州市区征地补偿标准调整方案》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同时表态将方案修改完善后及时上报市政府,补偿标准由市政府及时组织公布实施,并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备案。

二0二0年六月十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