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测绘资质批后公示(台州广博土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04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处 字号:[ ]

申请人:台州广博土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金小聪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商海北街88号中港大厦4楼

你单位于2020年5月21日提出的“乙丙丁级测绘资质认定”行政许可申请,申请内容:丁级测绘资质(受理号:台测资受 [2020]3号)。经本局依法审查,符合法定条件和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第二十七条、二十八条的规定,决定准予许可。具体许可内容如下:

资质等级及编号:丁测资字3331979

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业务范围及作业限额:丁级:工程测量:控制测量(等级以外。)、地形测量(1:500比例尺,10平方公里以下;1:1000比例尺,15平方公里以下;1:2000比例尺,20平方公里以下。)、规划测量(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以下;国家重点建设工程不得承担。)、建筑工程测量(7层以下的住宅、高度24m以下的非住宅性质的民用建筑。)、市政工程测量(局部市政工程。)、线路与桥隧测量(100km以下的线路。不得承担桥隧测量。不得承担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地下管线测量(管线长度100km以下。)、矿山测量(局部矿山测量、巷道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日常地籍调查及乡镇级以下地籍总调查中的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规划许可证载单栋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下;单个合同标的不超过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请持本决定书到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领取《测绘资质证书》。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6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