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黄伟军局长带队赴仙居局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6  1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仙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7月14日下午,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黄伟军带队赴仙居局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调研。仙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郭紫程对当前该局在国土空间规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业用地供地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目前,仙居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开展了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基数转换、城乡建设用地“零增长”方案编制工作。坚持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作为全局的“头号工程”来实施,结合“一户多宅”综合整治和历史危旧房整治等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抢抓项目进度。编制了工业用地供应计划,成立工作专班,开展朱溪水库供地、S319省道供地、消化“转而未供”三大专项行动。但目前仙居县仍存在空间要素供需矛盾、建设用地复垦项目报备难、存量建设用地可用于开发工业用地量不足等问题。

在听取仙居局的汇报后,黄伟军局长表示,部门合并后真正实现了多规合一,使我们自然资源部门能更好地对各项资源的进行统筹调配利用,在当前这样的有利条件下,更要把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抓好、做实。对于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立足本县实际,从最优角度出发去解决。在国土空间规划方面,仙居局要深挖潜力结合“一户多宅”综合整治工作,清出存量、整出空间。按照空间规划的总体布局,继续做好“三大平台”建设。涉及永久基本农田的调整优化方面,仙居局要制订好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基础工作,加强县乡两级规划联动机制,盘活土地资源要素,做好空间布局的文章。

信息来源: 仙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