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直属事业单位


台州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发布日期:2020-08-24  10: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字号:[ ]

机构全称:台州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岗位责任人:邱智敏

电话:0576-88819722

机构职能:

台州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为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

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全市林业应用技术研究,承担国土绿化、生态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等全局性、关键性林业科学技术问题研究。

(二)负责林业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区域性试验、示范和推广,承担林业标准化推广工作,承担其它具有公共产品特征的林业公益性技术推广。

(三)承担全市林业技术培训、业务咨询、公共服务等工作,指导县、乡等林业技术推广机构、群众性科技组织和科技人员的林业技术推广活动。

(四)完成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台州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事业编制 23名。设站长1名,副站长2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