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直属事业单位


台州市规划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24  10: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机构全称:台州市规划事务中心

岗位责任人:金剑波

电话:0576-88517655

机构职能:

台州市规划事务中心,为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

(一)承担台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编制等事务性、技术性工作。

(二)承担台州市总体城市设计、专项城市设计和重要地区的详细城市设计编制等技术支撑工作。

(三)承担台州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及相关专题研究等具体事务性工作。

(四)承担辖区范围内的建设项目的选址(规划条件)、建筑方案审查、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规划批后管理、竣工规划核实等事务性、技术性工作。

(五)完成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台州市规划事务中心事业编制 74名。设主任1名,副主任5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