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召开半年度局长例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8月2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组织召开半年度局长例会。

在听取各县(市、区)局上半年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用地保障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黄伟军局长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厅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突出抓好空间高效统筹、资源精准配置、生态严格保护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作出了有力贡献。

黄伟军局长强调,下半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围绕省厅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三立三进三突围”发展路径,紧盯弱项补短板,鼓足干劲再攻坚,努力夺取全年工作高分报表,为台州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一是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要“做好一篇文章、突出三个重点”。二是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要确保三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资源要素保障要突出抓好五方面工作。四是城市规划管理要主动适应“二次城市化”趋势。五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干净自律”的铁军队伍。

市局相关业务分管领导通报了本线条半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与要求。

市局班子领导,各县(市、区)局(分局)、集聚区分局局长,市局机关各处(室、局)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