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部海域海岛管理司张志华一行来临海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5  1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加强和规范海堤用海,掌握地方海堤加固工程实际用海需求以及生态海堤建设可行性等情况,9月12日,自然资源部海域海岛管理司张志华处长带队来临海市开展专题调研。临海市副市长、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徐明堂、省自然资源厅海域海岛处处长薛华军以及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许良进等一行陪同。

张志华一行先行来到临海市南洋涂海堤现场,临海市副市长徐明堂向调研组就南洋堤坝现状以及海堤提标加固的用海需求作了简单介绍,在表明了项目用海实际需求的同时,也保证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尽可能减少用海面积,降低对海洋生态影响。

座谈会上,张志华充分肯定了临海市近年来在海域海岛管理上的工作成绩,他表示:经过实地调研以及听取了地方对海堤加固工程用海的实际需求,部里会在确保严保严控围填海政策的前提下,保证地方用海实际需求。下一步,就本次调研,将尽快会同调研组专家就海堤加固项目用海的用海方式、审批权限以及落实海域使用金减免政策等方面形成统一意见,出台相关文件,支持地方开展海洋防灾减灾工作。

(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