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09: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改革发展处 字号:[ ]

1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局长黄伟军主持,局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黄伟军局长领学了市党代会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市纪委报告。

黄伟军局长指出,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科学描绘了台州未来发展蓝图,提出了 “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五个坚定不移”要求,给出了“重要窗口”建设的台州答卷,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黄伟军局长要求,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吃透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全力做好自然资源服务保障工作,为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大的力量。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各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各处室、各党支部要迅速跟进,形成宣传市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融入未来五年工作的全过程。要努力交出自然资源规划工作高分报表,以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线,加快实现三个转变,建立五大新格局,开展9大专项工作,率先交出国土空间治理、资源要素保障、提升城市新能级、美丽国土建设等一批高分报表。要以奋进者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迅速响应市委号召,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强化系统观念、争先精神、实干导向和纪律意识,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左膀右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