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林业统计报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18  14: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字号:[ ]

为进一步夯实我市林业基础,提升林业统计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2021年1月14日上午,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台州市应急大楼15楼会议室举办全市林业统计报表培训班,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副处长林雪锋主持并发表讲话。

林雪锋副处长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重视和支持林业统计工作,明确林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统计数据要实事求是、溯源有据,杜绝弄虚作假。

此次培训班围绕新形势下林业统计工作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林业行业综合统计报表管理及数据会审制度、数据的采集、统计数据的准确填报及信息化平台操作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现场解答了统计人员提出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林业统计工作做出了有针对、有成效的指导。

市局各有关处(室)统计员及全市9个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中从事林业统计工作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