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上下联动 增绿添绿 开展新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17: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改革发展处、生态修复处 字号:[ ]

202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为迅速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热潮,高质量推进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1月4日,元旦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椒江区分局、新区管委会干部职工200余人,在台州湾新区甲南大道长浦河边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银锄挥舞、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苗。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紫薇、香樟、黄山栾等500余株优质苗木迎风挺立。

元旦后上班的第一天,台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市县两级联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地共1035人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植树面积78.5亩,种植树种4902株,全民参与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已成为台州新风尚。

近年来,台州市深入践行“两山”理论,高水平实施国土绿化美化,高质量推进森林台州发展,平均每年参加义务植树达80万人次,种植各类苗木约300万株,全市森林覆盖率达67%,林木总蓄积量、森林蓄积量均高于全省平均,先后获得了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等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