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信息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1: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10月14日上午,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信息工作例会在天台县召开。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王楚健、有关处室信息业务骨干和各县(市、区)局(分局)、台州湾新区分局分管领导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8-9月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两办”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并对10-11月的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

椒江分局、临海局信息员立足工作实际,从如何取题、问题挖掘、写作技巧,内容模式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王楚健调研员从变“要我报”为“我要报”、变“被动写”为“主动写”、变“普通稿”为“好信息”等三个方面作了信息要点交流。

最后,张爱国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信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讲政治的大局出发,切实把信息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多出成果、多出精品。

二、突出重点,提速冲刺,全面提高信息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努力提高稿件质量,创新信息工作机制,敢于抓问题难点,增强信息服务的实效性,推动信息工作常做常新。

三、加强领导,夯实队伍,确保抓好信息工作任务的落实。要从营造信息环境、构建“大信息”格局、关心信息员队伍等方面增强信息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