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1年度“省绿化模范单位”和“省绿化奖章”候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1  16: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字号:[ ]

根据《浙江省绿化与自然保护地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绿化模范单位”和“省绿化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浙绿委办〔2021〕11号)文件要求,经各县市区推荐、市局研究、省绿委办初审,拟推荐天台县平桥镇人民政府等2家单位为“省绿化模范单位”候选单位,邱智敏等4人为“省绿化奖章”候选人,现将候选名单公示如下:

一、省绿化模范单位(2家)

天台县平桥镇人民政府

温岭市东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二、省绿化奖章(4人)

邱智敏 现任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

钟加荣 现任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吴  江 现任黄岩区农业农村局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

麻仙伟 现任仙居县萍溪林场副场长(主持工作)

三、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四、公示时间

从2021年10月21日起至2021年10月27日止,共5个工作日。

五、公示受理电话

0576-88819752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0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