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荣获“森林浙江”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
发布日期:2021-02-02  15: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字号:[ ]

近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发文表扬“森林浙江”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我局位列其中。

近年来,台州林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林业局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着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台州”目标,2012年成功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2015年在全省率先实现九个县市区省级森林城市全覆盖,2016年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随后台州又被省林业局列为全省珍贵彩色森林建设示范市创建单位,“森林台州”建设取得了瞩目的成就。

“十三五”期间,全市绿化造林23.28万亩、森林抚育69.62万亩、平原绿化3.05万亩,建设防护林1.69万亩、珍贵彩色森林73.95万亩,累计新植珍贵树1284.5万株,建成“一村万树”示范村103个,推进村1611个。目前,全市现有林地保有量930.8万亩,森林覆盖率62.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