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区城乡规划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0  1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城乡规划管理处 字号:[ ]

3月8日上午,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区城乡规划管理工作座谈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推动规划管理工作的高质量跨越,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各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交流汇报了当前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优化提升的意见建议。会议同时就《关于建立建设用地规划条件咨询论证制度的通知》《关于建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技术审查报告制度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规划批后管理的通知》三个政策文件的意见征求稿进行了讨论。

最后,夏海鸰副局长总结强调,今年是台州建设省域开放型高能级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二次城市化”的改革年,各分局要汲取过去工作经验教训,做好新形势下的规划管理工作:一是要顺应“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践行人民城市宗旨的需求;二是要深刻反思规划管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针对性地进行问题根源分析;三是要在管理机制、队伍建设、规划引领、刚性管控等方面多筹并举,切实提升我市规划管理精细化水平;四是要认真抓好城市设计、规划条件、项目审批、批后验收四个环节工作;五是要始终以重点领域为主要抓手,加快10大重点区块建设推进,引领城市品质提升;六是要始终坚持“严硬清”要求,扎实推进规划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