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共植“人才林”,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3-31  09: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字号:[ ]

3月26日下午我市举行高层次人才2021“人才林”植树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海滨,副部长卢红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军,副局长黄璋参加。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来自全市各领域的100多名人才代表以及台州湾新区机关党委下属15个支部共45个党员来到台州湾新区甲南大道长浦河边的“人才林”建设地,挥锹培土、正苗浇水,种下榉树、红叶石楠、香樟等200株苗木。

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丽娟指出,希望通过这样一些形式,让我市人才能够不仅仅参与台州的创业创新,也能够参与生态环境的建设,共同建设台州美丽家园。今年是建党百年,活动中还融入了学党史的元素,希望用健走、植树这样的方式致敬建党百年。台州湾新区机关党委组织下属5个支部共45个党员开展以“种下一颗初心树,重温一堂党史课”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现场还开展了“认种一颗初心树,写下一句清廉话”活动,参加植树的人员给每棵树苗挂上一张张特殊的“标签”:明道德以固本,重修养以强魂;知廉耻以净心,祛贪欲以守节......构建清廉机关,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活动结束之后,现场举行宣誓合影,全体党员干部共话党史,践行初心。

今年是我市实施“人才林”建设工作的第6年。截至目前,将近600名人才参与了人才林建设活动,累计植树1200余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