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阮飙副厅长来台州湾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10: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湾新区(高新区)分局 字号:[ ]

3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阮飙副厅长来台州湾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阮厅一行先是对月湖区块以及三山涂区块进行实地踏勘,了解月湖区块的现状和发展蓝图,走访三山涂环保整改区块,随后召开“三服务”座谈会。

会上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雄文汇报了台州湾新区用海工作情况,深圳规划院介绍了月湖区块规划实施最新研究概念设计。阮厅充分肯定了新区管委会在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并对月湖及周边区块发展的策划方向、设计内容及一些最新规划理念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阮厅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在符合国家政策法规的前提下,新区可以积极大胆探索月湖区块开发利用的新思路;二是积极配合省厅开展“集中连片论证、分期分块出让”用海审批改革试点工作,实现用海报批提速增效;三是分类解决生态修复配套设施用海报批,高质量实施生态修复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