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台州市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专题调研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1-05-12  15: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地质与矿产资源管理处 字号:[ ]


5月10日,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台州市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专题调研报告评审会,组织专家对规划的三个专题调研报告进行评审,市人大城建与环资工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及黄岩区、路桥区、天台县、仙居县等相关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参与评审。



会上,相关部门及相关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从部门管理角度提了相关修改意见。专家组从专业角度对三个专题调研报告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会专家一致同意三个专题调研报告进通过评审。下一步,调研报告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组及相关部门、相关(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的意见对三个专题调研报告进行完善,并将专题调研报告的成果结论应用到台州市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中去,为台州市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顺利完成编制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