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09: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1日上午,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传承革命精神,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会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句句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活动中,党员纷纷说出自己想对党说的心里话:“祖国情怀是永远不会变的,对党的热爱也是发自内心的。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台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尽心尽责”、“敬爱的党:小时候,母亲呵护我长大;现在,您呵护我成长。感谢慈祥的母亲,感谢伟大的党”、“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人间正道是沧桑,种下善因必得善果!”、“我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会越来越强大,中国人民会越来越幸福”等一句句寄语感言,深切抒发了党员们对党和国家的情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传承红色基因,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