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台州市林业局关于清退房屋(房产)押金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10: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处 字号:[ ]

根据《台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统一管理暂行办法》,原我局所有的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所有权、管理权、出租权,均转移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统一集中管理。我局位于临海市巾山中路的店面房及其他几处房产均已转移登记,各租户的租期已到期,前期部分租户办理了房屋(房产)押金退款,目前尚有部分单位和个人未申退。现对尚未办理押金退还手续的部分单位和个人(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告。请未办理押金退还手续的单位和个人(不限于以下名单)携带有效证件及相关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于2021年5月21日前到我局申报,办理退款相关手续。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468号412室

联系电话:0576-88819709  联系人:许先生


附件:未办理房屋(房产)押金退还手续的部分单位和个人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台州市林业局)

2021年5月12日


附件:未办理房屋(房产)押金退还手续的部分单位和个人:

王普林、杜言伟、吕江、罗统、许笑蓉、冯益等单位和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