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15: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追寻“真理的味道"专题宣讲活动安排,5月10日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专家宣讲会,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翟思德同志作主旨宣讲。  

翟思德老师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大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剖析、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宣讲全面系统、精准深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为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宣讲聆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