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五部开展“追寻‘真理的味道’”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21  17: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2021年5月17日下午,机关第五支部在市局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追寻‘真理的味道’”专题宣讲,蔡其方副总督察以“严”字当头转作风 “实”字为先干事业”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党课生动地阐述了如何将“严实相济”作为作为修身做人之本、从政用权之道、干事创业之要。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理解了“严实相济”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践行实践途径。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对照“严”和“实”的要求,从思想、工作、用权、生活等方面深挖细查、对照恪守,内修品行、外树形象,真正立起与党优良传统作风相一致、与好干部标准相吻合、与广大群众期待愿望相适应的党员干部好样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