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支部开展“追寻‘真理的味道’”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21  17: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2021年5月17日下午,机关第一支部在市局一楼西会议室开展“追寻‘真理的味道’”专题宣讲活动,张爱国(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以“延安精神”为主题,为全体机关一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延安精神”入手,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1935年到1948年,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在这里领导、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深入浅出的分享了“延安精神”的具体精神内涵包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延安精神”实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诞生了毛泽东思想,奠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基石,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更加深入领悟了和继续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学习中国特色的红色精神包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军民团结、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不怕艰难险恶”的长征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北大荒精神等,增强每位党员的“四个自信”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