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快闪|台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守土护绿绘蓝图,奋楫笃行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1-06-25  12: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点击播放视频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全国土地日,台州市、玉环市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在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通过红歌快闪的方式,从党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表达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拉高标杆、争创一流,激发创造性张力的共同心声。



无论巍峨耸立的高山,还是孤悬海上的小岛;无论郁郁葱葱的田野,还是热火朝天的工地;无论车水马龙的城市,还是炊烟袅袅的乡村……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无所不在,牢固树立“两山”理念,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体整体保护、系统治理、良性发展。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昂首阔步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推动自身从平凡向非凡跨越、从线条向全局跨越、从策应向主攻跨越、从守摊向破题跨越,以高质量规划引领、科学性资源利用、系统化要素供给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在“重要窗口”建设的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