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3  15: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7月8日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领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3位成员参加会议,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徐豪同志、市纪委市监委三级调研员陈剑芬同志专程到会巡听指导。


会上,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位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局党委书记黄伟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巡回指导组组长徐豪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导。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爱国同志交流发言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正敏同志交流发言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其标同志交流发言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璋同志交流发言



局党委书记黄伟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方面意见:

一是深学细悟,全面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一要深刻感悟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奋斗成就;二要深刻感悟32字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三要深刻感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二是层层发动,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一要在学习上持续深化,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要在宣传上持续升温。各党委委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确保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三要在贯彻上持续加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

三是大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一要在自然资源规划干部队伍建设上出实招、见真章;二要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上出实招、见真章;三要在建设省域开放型高能级中心城市上出实招、见真章;四要在数字化改革上出实招、见真章;五要在惠民助企上出实招、见真章。



徐豪组长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成效。他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高度重视,克服工学矛盾,专门安排晚上时间组织学习,做到理论武装与实际工作不脱节、两不误;会上各位成员发言准备充分,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周密部署贯彻落实,研讨交流认真深刻。徐豪组长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把工作做好,把实事办实,以“奋进新进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