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土地利用规划阳光专栏 > 规划公示



杭温铁路仙居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规划选址公示

时间:2021-09-16  16:36 信息来源: 国土空间规划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建设项目公示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台州供电公司向我局申报杭温铁路仙居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选址,为充分听取意见,现将杭温铁路仙居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规划选址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9月26日,如有意见请于2021年10月1日前(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到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处(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468号)。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日内提出申请。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 9月16日


项目简介

本项目输电线线路建设共分三条线路,分别是安洲-仙居牵引站220kV线路工程,东佛-仙居牵引站220kV线路工程,增容改造临海-东佛2回220kV线路工程。线路经过仙居县田市镇、步路乡、官路镇、安州街道、大战乡、南峰街道、下各镇,临海市白水洋镇、括苍镇、永丰镇,古城街道。共涉及两个县(县、市、区)、十一个乡镇。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全省电网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浙政办发[2004]118号)电网建设工程的输电线路走廊不征地。该项目总投资为1.7752亿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