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召开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迭代深化和空间分析组件试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字号:[ ]

9月6日下午,市局在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迭代深化和空间分析组件试点座谈会。

会上,市局信息中心对《台州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迭代深化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简单介绍;各县(市、区)局信息中心主任围绕今年数字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和场景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台州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迭代深化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完善意见;黄岩、临海、温岭和天台就空间分析组件试点工作进行PPT演示和原型展示。



市局信息中心对各地的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发言,针对2021年度自然资源系统信息化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围绕上级目标任务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抓紧时间按照要求做好场景、组件试点的谋划工作;2、上报省厅的组件试点要有针对性,一定是要为解决相应的痛点和难点而做的;3、数字化改革必须跟业务处室紧密结合,要结合具体的应用场景找准方向;4、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紧绷弦,不能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