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台州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 “无违建”示范乡镇(街道)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21  1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三改一拆”办公室 字号:[ ]

根据《台州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台州市2023年度“无违建”示范乡镇(街道)创建标准及考评办法>的通知》(台拆组[2023]5号),经台州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考核验收,拟推荐椒江区下陈街道等29个乡镇(街道)为2023年度“无违建”示范乡镇(街道),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23日—2月29日(8:30—17:00)。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在“无违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76-81812003、81812023。

 

台州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2月20日


附件:

 

台州市“三改一拆”行动2023年度“无违建”

示范乡镇(街道)名单

 

椒江区:下陈街道、白云街道、章安街道

黄岩区:屿头乡、江口街道、东城街道

路桥区:桐屿街道、路南街道

临海市:小芝镇、括苍镇、上盘镇、涌泉镇

温岭市:城西街道、滨海镇、石塘镇、坞根镇

玉环市:玉城街道、楚门镇、鸡山乡

天台县:平桥镇、始丰街道、坦头镇、白鹤镇

仙居县:埠头镇、上张乡、步路乡、广度乡

三门县:花桥镇、沙柳街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